2016年6月4日星期六

朱阿弟日行一善

 



改編
FB Pui-ling Chung
2016年6月4日
<日行一善>的小公子
要整理一些资料,却发现椅子上有一些<橡皮擦>的屑屑。这时有一位小男孩正好站在我的旁边,于是…,
我说:「唉呀!这个椅子<髒髒的>,我不敢坐耶!怎麽办?」。
小男孩想了想说:「嗯~我有办法了!」。
只见小男孩立刻蹲下来,仔细的把椅子上的<橡皮擦>屑屑,用手一一的捡起来。那认真的表情,真的是~太可爱了~哟!!
*您知道这位<日行一善>的小男孩,是谁家的小孩吗?哈~哈~哈~就是朱阿弟*
***
改編
FB Pui-ling Chung
2016年6月4日
<日行一善>的小公子
要整理一些資料,卻發現椅子上有一些<橡皮擦>的屑屑。這時有一位小男孩正好站在我的旁邊,於是…,
我說:「唉呀!這個椅子<髒髒的>,我不敢坐耶!怎麼辦?」。
小男孩想了想說:「嗯~我有辦法了!」。
只見小男孩立刻蹲下來,仔細的把椅子上的<橡皮擦>屑屑,用手一一的撿起來。那認真的表情,真的是~太可愛了~喲!!
*您知道這位<日行一善>的小男孩,是誰家的小孩嗎?哈~哈~哈~就是朱阿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