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1日星期四

朱阿轩2016暑假

 



FB Pui-ling Chung 
7/21~~(小美女)的笑容!~~
由于下週开始<暑期课照班>要开始上课了,因此今天上午就先到学校去打扫并整理一下上课的教室。而当我打扫完教室带着满身的汗水准备回家时,看到(冠谖)和(恩妮)开心的对着我展开灿烂的笑容,让我顿时忘记浑身的疲惫,立即提起精神赶紧拍下这美丽的画面!
*註: (小美女)迷人的笑容,嘿~嘿~嘿~果真有不可思议的<魔力>哟!*
***
FB Pui-ling Chung 
7/21~~(小美女)的笑容!~~
由於下週開始<暑期課照班>要開始上課了,因此今天上午就先到學校去打掃並整理一下上課的教室。而當我打掃完教室帶著滿身的汗水準備回家時,看到(冠諼)和(恩妮)開心的對著我展開燦爛的笑容,讓我頓時忘記渾身的疲憊,立即提起精神趕緊拍下這美麗的畫面!
*註: (小美女)迷人的笑容,嘿~嘿~嘿~果真有不可思議的<魔力>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