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7日星期日

朱阿弟暑假记趣

 



FB Pui-ling Chung
2016年8月7日
8/7~~可爱的(芫毅)!~~
(朱夫子)家的儿子很可爱,每次看到他时,我都很想逗逗他,有一天要放学时…,
我说:「(芫毅)~不要让(爸比)载啦!跟我回家,我请你吃<麦当劳>!」。
(芫毅)听了我的话后,一句话也没说,头也不回的走到(朱夫子)的摩托车旁。
我心想:「这孩子不错耶!不会因为<有好吃的>就离开(爸比)!」。
结果我看到(芫毅)很快的拿了他的<安全帽>,然后很~阿莎力~的跟(朱夫子)说:「(爸爸)~再见~!」。
(芫毅)话一说完后,马上朝我<飞奔过来>,并且开心的对我说:「好了~我们走吧!!」。这下换我…~傻眼~了!
*註:果真是<饭可以多吃,但是『玩笑话』可不能随便说呀>!*
***
FB Pui-ling Chung
2016年8月7日
8/7~~可愛的(芫毅)!~~
(朱夫子)家的兒子很可愛,每次看到他時,我都很想逗逗他,有一天要放學時…,
我說:「(芫毅)~不要讓(爸比)載啦!跟我回家,我請你吃<麥當勞>!」。
(芫毅)聽了我的話後,一句話也沒說,頭也不回的走到(朱夫子)的摩托車旁。
我心想:「這孩子不錯耶!不會因為<有好吃的>就離開(爸比)!」。
結果我看到(芫毅)很快的拿了他的<安全帽>,然後很~阿莎力~的跟(朱夫子)說:「(爸爸)~再見~!」。
(芫毅)話一說完後,馬上朝我<飛奔過來>,並且開心的對我說:「好了~我們走吧!!」。這下換我…~傻眼~了!
*註:果真是<飯可以多吃,但是『玩笑話』可不能隨便說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