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31日星期二

陈紫薇事件另外说明

 




针对今日TVBS报导陈紫薇事件,做以下声明,陈紫薇原本就读屏东县大同国中,但因家境贫困,在她还未获得104学年度全国中等学校撞球赛国女组冠军前,都由我帮她免费培训,获得冠军后,透过国民党屏东市党部主任Elijah Fu傅建雄找到中天新闻、屏东新闻报导,天元教育基金会陈昆嘉先生看到报导后表示愿意贊助陈紫薇培育计划,并由我提出完整的3年培育计划(如照片),但因天元教育基金会表示无法贊助那麽多经费,后来达成只贊助每天3小时200元x30天=6000元球资费(就是陈妈妈所讲的6000元,并不是陈妈妈自己拿出来的),这6000元并非是教练费,而且陈妈妈也未曾拿过一毛钱给我、甚至连一顿饭都没请过我,在去年暑假,陈紫薇因就读屏东县大同国中的课业繁重,因此我请屏东县陆兴中学许校长帮忙让陈紫薇转学,但因私立国中学费扣除低收入补助还要缴交近2万元,许校长要我保证陈紫薇要在陆兴中学读国中到高中共6年,许校长才愿意补助不足的2万元学费,否则要我赔偿。
在这期间,我本来就是利用我空暇时间做义务指导,并自费找到3支比赛专用撞球杆提供陈紫薇免费使用,而陈紫薇也去年10月在105学年度全国中等学校撞球赛国女组拿到二连霸冠军(我若没有用心指导又如何能拿到二连霸),在拿到冠军后,我跟陈妈妈表示应该让陈紫薇把课业补足追上落后的部份,毕竟陈紫薇不是体育班选手,而且当初与基金会、学校都有谈好比赛后要让陈紫薇恢復课业,但此时陈妈妈在完全没有跟我讨论下,就表示她已经找好另一个教练林筱琦,无法让我继续教,我跟陈妈妈沟通3天无效,并跟陈妈妈表示我这样要跟天元教育基金会、陆兴中学许清和校长说明:因陈妈妈已另找别人担任教练,我无法再继续保证她的安危(毕竟她只是国二女学生),所以请教育基金会陈先生、陆兴中学许校长自行跟陈妈妈谈后续问题,还好许校长并没有要求我赔偿,另外我也跟陈妈妈提出那以后我自己主办的比赛(会员赛),就没办法给陈紫薇打(我自己办的会员赛只限32人),就是陈妈妈所谓的..封杀!
在还未向TVBS投诉前,陈妈妈在12月已决定不让我担任教练,还透过屏东县议员张平原要找陆兴中学许清和校长,看能不能学校继续再给陈紫薇免学费、练球时间的福利,张议员也请我过去了解,也觉得我很有道理,并说一句「难道已经签字离婚了,妳还要继续住在前夫家享受荣华富贵吗?」
针对TVBS那位林记者没有做详细的新闻报导,大部份採用陈紫薇妈妈的截取录音、部份与他人的FB对话,以及陈紫薇妈妈胡乱的指控造成我的名誉受影响,我在过年后也将与律师讨论如何进一步提出法律途径,谢谢大家的关心!!
***
針對今日TVBS報導陳紫薇事件,做以下聲明,陳紫薇原本就讀屏東縣大同國中,但因家境貧困,在她還未獲得104學年度全國中等學校撞球賽國女組冠軍前,都由我幫她免費培訓,獲得冠軍後,透過國民黨屏東市黨部主任Elijah Fu傅建雄找到中天新聞、屏東新聞報導,天元教育基金會陳昆嘉先生看到報導後表示願意贊助陳紫薇培育計劃,並由我提出完整的3年培育計劃(如照片),但因天元教育基金會表示無法贊助那麼多經費,後來達成只贊助每天3小時200元x30天=6000元球資費(就是陳媽媽所講的6000元,並不是陳媽媽自己拿出來的),這6000元並非是教練費,而且陳媽媽也未曾拿過一毛錢給我、甚至連一頓飯都沒請過我,在去年暑假,陳紫薇因就讀屏東縣大同國中的課業繁重,因此我請屏東縣陸興中學許校長幫忙讓陳紫薇轉學,但因私立國中學費扣除低收入補助還要繳交近2萬元,許校長要我保證陳紫薇要在陸興中學讀國中到高中共6年,許校長才願意補助不足的2萬元學費,否則要我賠償。
在這期間,我本來就是利用我空暇時間做義務指導,並自費找到3支比賽專用撞球桿提供陳紫薇免費使用,而陳紫薇也去年10月在105學年度全國中等學校撞球賽國女組拿到二連霸冠軍(我若沒有用心指導又如何能拿到二連霸),在拿到冠軍後,我跟陳媽媽表示應該讓陳紫薇把課業補足追上落後的部份,畢竟陳紫薇不是體育班選手,而且當初與基金會、學校都有談好比賽後要讓陳紫薇恢復課業,但此時陳媽媽在完全沒有跟我討論下,就表示她已經找好另一個教練林筱琦,無法讓我繼續教,我跟陳媽媽溝通3天無效,並跟陳媽媽表示我這樣要跟天元教育基金會、陸興中學許清和校長說明:因陳媽媽已另找別人擔任教練,我無法再繼續保證她的安危(畢竟她只是國二女學生),所以請教育基金會陳先生、陸興中學許校長自行跟陳媽媽談後續問題,還好許校長並沒有要求我賠償,另外我也跟陳媽媽提出那以後我自己主辦的比賽(會員賽),就沒辦法給陳紫薇打(我自己辦的會員賽只限32人),就是陳媽媽所謂的..封殺!
在還未向TVBS投訴前,陳媽媽在12月已決定不讓我擔任教練,還透過屏東縣議員張平原要找陸興中學許清和校長,看能不能學校繼續再給陳紫薇免學費、練球時間的福利,張議員也請我過去了解,也覺得我很有道理,並說一句「難道已經簽字離婚了,妳還要繼續住在前夫家享受榮華富貴嗎?」
針對TVBS那位林記者沒有做詳細的新聞報導,大部份採用陳紫薇媽媽的截取錄音、部份與他人的FB對話,以及陳紫薇媽媽胡亂的指控造成我的名譽受影響,我在過年後也將與律師討論如何進一步提出法律途徑,謝謝大家的關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