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0日星期六

替代役蔡家明

 



FB Chia-Ming Tsai──和 Pui-ling Chung,在屏东县唐荣国小。
2017年6月9日
  · 高雄市  · 
从去年十月到现在,
已经过了大概8个多月
赚了不少回忆(还有不少补休XD")
每天一个小时
陪着这群小天使(恶魔?
终于到了最后一天值勤陪伴他们的日子
首先
谢谢锺老师和蓝老师这几个月来的陪伴与照顾
让我对人生有了更多领悟,还有欢笑~((敬礼~!
芫毅,谢谢你每天帮忙关教室门窗和擦黑板,也带给我们很多的欢乐,虽然你才一年级,非常活泼,但是还是要注意安全,不要在地上用衣服拖地了,妈妈会洗得很辛苦。
谕祁 ,你的画很棒很有创意,记得以后要当一个优秀的画家喔,我相信你做得到。
芷妤,谢谢你每天陪我们度过这些欢乐时光,记得东西要带齐,别再忘东忘西了。
冠昀、亭妤,你们这两朵小香菰,简直是课辅班的两宝,谢谢你们,你们逗趣的演出,真的让我印象非常深刻。
姿妤,班上安静认真的小猫咪,以后也要继续保持喔,加油!
兆钧,谢谢你每天陪我开门关门,小小的蔡可爱,写功课要乖,记得我们约定的4分钟超快速纪录,下次突破了记得跟我说哦,祝福你。
黄捷,虽然你后来就去淑芳老师那里了,还是谢谢你的参与,如果你以后写功课可以再更认真一点就更棒囉,祝福你。
维明与碧庭,课辅班最乖的两姊弟,总是在教室默默的看书,希望你们可以继续保持,但是希望还是你们可以多多跟同学说说话,别害羞,课辅班的小朋友们都很热情的~
家诚,很活泼是好事,但是记得要先写完作业再去玩,不要轻言放弃,多努力的话还是可以很棒的,祝福你。
侑谌,后来才认识你,虽然你写完功课都乖乖地在休息,都没什麽机会多多认识你,还是谢谢你出现在我的回忆里,很开心每天有一起等待「白马」出现的时光。
柏霖与柏勋,你们两兄弟一个动,一个静,真的有趣,谢谢你们两兄弟从不缺席的陪伴,一直记得柏勋联络簿内的"比卡丘"~XDD
羽彤,一直是课辅班很乖很优秀的大姊,谢谢你帮忙带队,祝福你。
欣慈,谢谢你总是在我们都在忙的时候帮忙管理班上秩序还有帮忙带队,辛苦了,谢谢你,一样祝福。
.
除了这些固定班底,还有很多小小孩出现过,一样给予祝福,希望未来有机会再见面,能认出我,给我一个浅浅的微笑。
谢谢你们在我回忆填上了一抹色彩,我会好好珍惜。
致青春~2017/06/09
#态度很重要
#祝福你们的未来
#爱心
#服务
#责任
#纪律
***
FB Chia-Ming Tsai──和 Pui-ling Chung,在屏東縣唐榮國小。
2017年6月9日
  · 高雄市  · 
從去年十月到現在,
已經過了大概8個多月
賺了不少回憶(還有不少補休XD")
每天一個小時
陪著這群小天使(惡魔?
終於到了最後一天值勤陪伴他們的日子
首先
謝謝鍾老師和藍老師這幾個月來的陪伴與照顧
讓我對人生有了更多領悟,還有歡笑~((敬禮~!
芫毅,謝謝你每天幫忙關教室門窗和擦黑板,也帶給我們很多的歡樂,雖然你才一年級,非常活潑,但是還是要注意安全,不要在地上用衣服拖地了,媽媽會洗得很辛苦。
諭祁 ,你的畫很棒很有創意,記得以後要當一個優秀的畫家喔,我相信你做得到。
芷妤,謝謝你每天陪我們度過這些歡樂時光,記得東西要帶齊,別再忘東忘西了。
冠昀、亭妤,你們這兩朵小香菇,簡直是課輔班的兩寶,謝謝你們,你們逗趣的演出,真的讓我印象非常深刻。
姿妤,班上安靜認真的小貓咪,以後也要繼續保持喔,加油!
兆鈞,謝謝你每天陪我開門關門,小小的蔡可愛,寫功課要乖,記得我們約定的4分鐘超快速紀錄,下次突破了記得跟我說哦,祝福你。
黃捷,雖然你後來就去淑芳老師那里了,還是謝謝你的參與,如果你以後寫功課可以再更認真一點就更棒囉,祝福你。
維明與碧庭,課輔班最乖的兩姊弟,總是在教室默默的看書,希望你們可以繼續保持,但是希望還是你們可以多多跟同學說說話,別害羞,課輔班的小朋友們都很熱情的~
家誠,很活潑是好事,但是記得要先寫完作業再去玩,不要輕言放棄,多努力的話還是可以很棒的,祝福你。
侑諶,後來才認識你,雖然你寫完功課都乖乖地在休息,都沒什麼機會多多認識你,還是謝謝你出現在我的回憶里,很開心每天有一起等待「白馬」出現的時光。
柏霖與柏勳,你們兩兄弟一個動,一個靜,真的有趣,謝謝你們兩兄弟從不缺席的陪伴,一直記得柏勳聯絡簿內的"比卡丘"~XDD
羽彤,一直是課輔班很乖很優秀的大姊,謝謝你幫忙帶隊,祝福你。
欣慈,謝謝你總是在我們都在忙的時候幫忙管理班上秩序還有幫忙帶隊,辛苦了,謝謝你,一樣祝福。
.
除了這些固定班底,還有很多小小孩出現過,一樣給予祝福,希望未來有機會再見面,能認出我,給我一個淺淺的微笑。
謝謝你們在我回憶填上了一抹色彩,我會好好珍惜。
致青春~2017/06/09
#態度很重要
#祝福你們的未來
#愛心
#服務
#責任
#紀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