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1日星期五

替代役哥哥再见

 








陈玉青
2018年5月11日
原以为只是个温馨轻松的践行宴,没想到变成了我的母亲节庆祝大会 ,谢谢两位老师指导 ,让我拿到这麽可爱感动的卡片 以及美丽的鲜花,太开心了!
回到家,又收到女儿在学校寄出的感恩卡片,真是惊喜连连的夜晚,谢谢班导 见文老师的用心指导,收到信真的有惊喜的感觉!
#谢谢锺老师蓝老师,在学校用心照顾课后班孩子,跟妈妈一样,也祝妳们母亲节快乐!
#谢谢克玮和柏宇二位哥哥,协助照顾孩子,祝福二位顺利退伍,往后的日子都能顺心愉快!
#特别的日子最感谢我亲爱的妈妈,祝妈妈母亲节快乐,天天健康,天天开心!
也祝福各位妈妈们,母亲节快乐,孩子们都乖巧听话又懂事!
***
陳玉青
2018年5月11日
原以為只是個溫馨輕松的踐行宴,沒想到變成了我的母親節慶祝大會 ,謝謝兩位老師指導 ,讓我拿到這麼可愛感動的卡片 以及美麗的鮮花,太開心了!
回到家,又收到女兒在學校寄出的感恩卡片,真是驚喜連連的夜晚,謝謝班導 見文老師的用心指導,收到信真的有驚喜的感覺!
#謝謝鍾老師藍老師,在學校用心照顧課後班孩子,跟媽媽一樣,也祝妳們母親節快樂!
#謝謝克瑋和柏宇二位哥哥,協助照顧孩子,祝福二位順利退伍,往後的日子都能順心愉快!
#特別的日子最感謝我親愛的媽媽,祝媽媽母親節快樂,天天健康,天天開心!
也祝福各位媽媽們,母親節快樂,孩子們都乖巧聽話又懂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