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2日星期四

唐荣国小志工

 






FB 罗裕钦
,在屏东县唐荣国小。
2019年9月12日
  · 高雄市  · 
志工是将付出、服务人群当作志向,出力,有责任心、又有使命感,不计较时间、代价、体力的付出,能克服艰难,完成任务,并且做得满心欢喜。 简单来说,志工就是志愿从事这项服务工作的人,以这项服务工作为志愿的人。
所以他们都抱着「欢喜做」的心情,快乐的享受服务的机会。 希望透过爱心与付出来产生示范的影响作用,激起他人学习、效法,进而体认「助人最乐,服务最荣」的人生真谛。
为了维护校园的整洁,唐荣环境志工队欢迎您的加入,有你有我一起守护校园将会是
#我唐荣我幸福
***
FB 羅裕欽
,在屏東縣唐榮國小。
2019年9月12日
  · 高雄市  · 
志工是將付出、服務人群當作志向,出力,有責任心、又有使命感,不計較時間、代價、體力的付出,能克服艱難,完成任務,並且做得滿心歡喜。 簡單來說,志工就是志願從事這項服務工作的人,以這項服務工作為志願的人。
所以他們都抱著「歡喜做」的心情,快樂的享受服務的機會。 希望透過愛心與付出來產生示範的影響作用,激起他人學習、效法,進而體認「助人最樂,服務最榮」的人生真諦。
為了維護校園的整潔,唐榮環境志工隊歡迎您的加入,有你有我一起守護校園將會是
#我唐榮我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