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2日星期五

美浓行之拔白玉萝蔔

 



吴佩芳──和黄家祥及
其他 5 人
2019年11月21日
  · 
108/11/17       天气🌞🌞🌞🌞🌞
 美浓行之拔白玉萝蔔🥕🥕🥕
      採橙蜜蕃茄🍅🍅🍅
一早10:00在美浓的双溪树木园集合
原本只是想说走个1.5公里的森林浴
应该也是简简单单的,
但后来遇到一些经验丰富的登山者,告诉我们可以继续往上爬,但坡度很直,上面沿路有绑绳子可以沿着绳子登上顶端,只是可能小孩子太小的就不要前往,所以后来只有一些大孩子和几位小朋友有往前迈进,其实妈咪我原本是想在坐着休息了!但看到孩子们冲啊!心想我也只能~~冲啊!💪💪💪💪💪
好险有朱老师带领着我们这群妈妈和孩子们,还有随行的 吴龙兴 Jumg Ho Ho先生和大儿子帮我们看顾着这群孩子们,当我终于登上山顶时,其实腿已软,也大叫不出来了,心中只有我终于到了的感动,当听到侯哥哥说颜绫后面是他抱着她上去时,心中真的很感谢,因为没有他的帮助,我想颜绫是没有办法完成这项任务的,可是要下山时,才发现因为很抖,所以根本不敢站着下山,我和孩子们就半蹲或直接坐着拉着绳子慢慢的一步一步滑下来,真的很害怕,因为小碎石很多,所以也常常脚滑,所以大家也都互相提醒手拉紧绳子,就不怕脚滑,又紧张又兴奋,🎉🎉🎉
到了中午12:00,来到
山顶上土鸡城🐓🐓🐓🐓🐓
好险有梁咏玮美食客帮我们先预订,并且也都帮我们先预点好必吃料理,所以大家到达后,才能直接好菜上菜,运动完不就是要填饱肚子享用美食吗?😋😋😋😋😋
      吃饱喝足了,我们就又浩浩荡荡的前进採橙蜜和白玉萝蔔了,只是阿牛先生实在不改小时偷摘水果的恶习,竟然约着大孩子一起爬上树採椰子!😏😏😏😏😏害我真的苦笑不得…………
后来大伙就开始认真的採橙蜜和萝蔔了,橙蜜还可以先摘来试吃在採喔!因为品质真的只有赞,老闆真的很大器!👍👍👍👍👍
萝蔔我是第一次採,所以才知道白玉原来是小小的啊!🤣🤣🤣🤣
美浓採橙蜜,拔萝蔔之旅,
因为陈螺丝妈咪多规划了双溪树木园,让大朋友小朋友多了运动的机会
因为梁咏玮把每年必走的好康行程与大家分享,所以才有这美浓行
#一个旅程的内容
#丰不丰富,#精不精彩
#我想并不是重点
#重要的是大家是否真的有深深的融入了呢!
#累是一定要的
#要怎么收穫就要怎么栽不是吗!
#真的很爱大家一起共学趣
***
吳佩芳──和黃家祥及
其他 5 人
2019年11月21日
  · 
108/11/17       天氣🌞🌞🌞🌞🌞
 美濃行之拔白玉蘿蔔🥕🥕🥕
      採橙蜜蕃茄🍅🍅🍅
一早10:00在美濃的雙溪樹木園集合
原本只是想說走個1.5公里的森林浴
應該也是簡簡單單的,
但後來遇到一些經驗豐富的登山者,告訴我們可以繼續往上爬,但坡度很直,上面沿路有綁繩子可以沿著繩子登上頂端,只是可能小孩子太小的就不要前往,所以後來只有一些大孩子和幾位小朋友有往前邁進,其實媽咪我原本是想在坐著休息了!但看到孩子們沖啊!心想我也只能~~沖啊!💪💪💪💪💪
好險有朱老師帶領著我們這群媽媽和孩子們,還有隨行的 吳龍興 Jumg Ho Ho先生和大兒子幫我們看顧著這群孩子們,當我終於登上山頂時,其實腿已軟,也大叫不出來了,心中只有我終於到了的感動,當聽到侯哥哥說顏綾後面是他抱著她上去時,心中真的很感謝,因為沒有他的幫助,我想顏綾是沒有辦法完成這項任務的,可是要下山時,才發現因為很抖,所以根本不敢站著下山,我和孩子們就半蹲或直接坐著拉著繩子慢慢的一步一步滑下來,真的很害怕,因為小碎石很多,所以也常常腳滑,所以大家也都互相提醒手拉緊繩子,就不怕腳滑,又緊張又興奮,🎉🎉🎉
到了中午12:00,來到
山頂上土雞城🐓🐓🐓🐓🐓
好險有梁詠瑋美食客幫我們先預訂,並且也都幫我們先預點好必吃料理,所以大家到達後,才能直接好菜上菜,運動完不就是要填飽肚子享用美食嗎?😋😋😋😋😋
      吃飽喝足了,我們就又浩浩蕩蕩的前進採橙蜜和白玉蘿蔔了,只是阿牛先生實在不改小時偷摘水果的惡習,竟然約著大孩子一起爬上樹採椰子!😏😏😏😏😏害我真的苦笑不得…………
後來大夥就開始認真的採橙蜜和蘿蔔了,橙蜜還可以先摘來試吃在採喔!因為品質真的只有讚,老闆真的很大器!👍👍👍👍👍
蘿蔔我是第一次採,所以才知道白玉原來是小小的啊!🤣🤣🤣🤣
美濃採橙蜜,拔蘿蔔之旅,
因為陳螺絲媽咪多規劃了雙溪樹木園,讓大朋友小朋友多了運動的機會
因為梁詠瑋把每年必走的好康行程與大家分享,所以才有這美濃行
#一個旅程的內容
#豐不豐富,#精不精彩
#我想並不是重點
#重要的是大家是否真的有深深的融入了呢!
#累是一定要的
#要怎麽收穫就要怎麽栽不是嗎!
#真的很愛大家一起共學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