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5日星期二

母亲节影片

 



FB 罗裕钦
2020年5月5日 
唐荣国小小朋友母亲节的告白:
妈咪,我想吃点心!
妈咪,我的袜子在哪里?
妈咪,帮我签联络簿~
妈咪,帮我看这几支影片好不好:)))
来自唐荣师生们的小惊喜,
希望妈咪们喜欢,
谢谢亲爱的妈咪,
好爱好爱您❤
母亲节系列影片连发-五年二班
***
5分钟.太长不想用
所以截图就好
***
FB 羅裕欽
2020年5月5日 
唐榮國小小朋友母親節的告白:
媽咪,我想吃點心!
媽咪,我的襪子在哪里?
媽咪,幫我簽聯絡簿~
媽咪,幫我看這幾支影片好不好:)))
來自唐榮師生們的小驚喜,
希望媽咪們喜歡,
謝謝親愛的媽咪,
好愛好愛您❤
母親節系列影片連發-五年二班
***
5分鐘.太長不想用
所以截圖就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