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21日星期四

学个功夫(一技之长)~将来别怕饿死

 



不读书
还是要学习
更要吃苦
还需要有好身体
***
FB 水泥工
2022年7月8日
  · 
当初国中毕业~没有人告诉我,做工很累…
只跟我说:
好好做、用心学,学个功夫(一技之长)~将来别怕饿死!
现在换阿鸿告诉大家:
现在台湾哪会有「饿死」的可能啦🤣~
但是我很争气喔!
我功夫尽心学到了…
我一做快三十年了…
我的泥作技能,在现在超级珍贵的!
泥作这行业,人才短缺~
年轻人都不来…
技职教育不搭…
老师傅已渐退…
而我果然没饿死,也没让我的妻小饿死🤭~
我在工地告诉儿子,爸爸超屌~
我一个人扛着所有的生活重担、往死里打,但是扛的住…
只是快被自己的汗臭……臭死🤣~
#泥作阿鸿
***
不讀書
還是要學習
更要吃苦
還需要有好身體
***
FB 水泥工
2022年7月8日
  · 
當初國中畢業~沒有人告訴我,做工很累…
只跟我說:
好好做、用心學,學個功夫(一技之長)~將來別怕餓死!
現在換阿鴻告訴大家:
現在台灣哪會有「餓死」的可能啦🤣~
但是我很爭氣喔!
我功夫盡心學到了…
我一做快三十年了…
我的泥作技能,在現在超級珍貴的!
泥作這行業,人才短缺~
年輕人都不來…
技職教育不搭…
老師傅已漸退…
而我果然沒餓死,也沒讓我的妻小餓死🤭~
我在工地告訴兒子,爸爸超屌~
我一個人扛著所有的生活重擔、往死里打,但是扛的住…
只是快被自己的汗臭……臭死🤣~
#泥作阿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