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31日星期四

謠言止於智者,但是智障很多。


***

閒閒家中坐,祸从天上来

我:你说手足球协会洩漏你个资的理由。
学生:有社工打电话到我家,说要到家辅导课业一小时。我对外只有报名参加高雄手足球比赛。
我:你不是还有参加飞盘比赛、程式比赛,而且南州国中在高雄吗?你确定是手足球协会洩漏的?社工不会做到家辅导功课的事。
学生:啊!我不确定,只是随便说给导师。
我:结果你老苏…..在开会说:手足球协会洩漏个资。这误会很大。给我道歉!给你老苏……道歉。胡说八道!要多看柯南,多做数学。




閒閒家中坐,禍從天上來
我:你說手足球協會洩漏你個資的理由。
學生:有社工打電話到我家,說要到家輔導課業一小時。我對外只有報名參加高雄手足球比賽。
我:你不是還有參加飛盤比賽、程式比賽,而且南州國中在高雄嗎?你確定是手足球協會洩漏的?社工不會做到家輔導功課的事。
學生:啊!我不確定,只是隨便說給導師。
我:結果你老蘇…..在開會說:手足球協會洩漏個資。這誤會很大。給我道歉!給你老蘇……道歉。胡說八道!要多看柯南,多做數學。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