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20日星期一

将军山农场包粽子採莲子

 






























































全家都有去包粽子
***
FB 吴佩芳觉得冲劲十足──和颜君容及
其他 2 人
,在一群农夫/将军山农场。
2020年7月18日
  · 台南市  · 
哇!迟来的将军山农场~~莲粽香趣
整理着照片又让我在回味一次。
一开场就先体验农场主人帮我们准备DIY爆米花,🌽🌽🌽看着乾乾瘦瘦的玉米,我os这这能吃吗??🤔🤔🤔,后来抹了抹奶油,放进微波炉,还真不赖呢!😋😋😋
包粽子,就要先洗粽叶,分组取食材,可惜我家把粽子包的像饭糰,好险高手众多,都可以互相求救,当然也有(救粽达人)就是农场主人的妈妈,经过她的巧手,就算粽叶惨不忍睹,也还是能完成。👍👍👍
踩莲田,看莲花,风景真的不错,手工取莲子,拨莲膜取莲心,真的要很有耐心,不然取出的莲子就会裂掉不美丽,看来我应该无法当取莲子的计时小姐了😅😅😅而在取莲子的当中,也刚好遇到日环食🌒🌓🌕(上帝的金戒子)真的是这天活动的加码小确幸,而且还非常的清楚呢!!🤩🤩🤩
再来一日农夫挖地瓜👩‍🌾👨‍🌾👩‍🌾,真的好累好累呀!现在能深深体会农夫的辛苦,弯着腰,烈日下,真的不简单。
还有自己手作DIY竹水枪,明明农场主人做好水枪后,是要比赛谁是神射手的,但一群孩子们看到水,就直接变成水枪大战😱😱😱没有湿身就是不甘愿,🤣🤣🤣
再来就是灌土猴,但其实经过这麽多活动,很多大人小孩已经飢肠辘辘,迫不及待的去认领粽子大快朵颐了,哈哈哈!搭配着主人准备的冰凉莲子绿豆汤,还有沾着甜橙和风酱配粽子,真的是人间美味啊!!😋😋😋
#将军山农场众多活动真的很有趣
#适合大人小孩,
#学校团体一起来体验
#让我们一起共学趣💞💞💞
现在刚好有振兴劵.农游劵赶快谷狗,将军山农场最新活动,不然就太可惜啦!!!!
还有还有新鲜的柳橙汁,莲藕汁清凉又解渴呢!😋😋😋
***
全家都有去包粽子
***
FB 吳佩芳覺得沖勁十足──和顏君容及
其他 2 人
,在一群農夫/將軍山農場。
2020年7月18日
  · 台南市  · 
哇!遲來的將軍山農場~~蓮粽香趣
整理著照片又讓我在回味一次。
一開場就先體驗農場主人幫我們準備DIY爆米花,🌽🌽🌽看著乾乾瘦瘦的玉米,我os這這能吃嗎??🤔🤔🤔,後來抹了抹奶油,放進微波爐,還真不賴呢!😋😋😋
包粽子,就要先洗粽葉,分組取食材,可惜我家把粽子包的像飯糰,好險高手眾多,都可以互相求救,當然也有(救粽達人)就是農場主人的媽媽,經過她的巧手,就算粽葉慘不忍睹,也還是能完成。👍👍👍
踩蓮田,看蓮花,風景真的不錯,手工取蓮子,撥蓮膜取蓮心,真的要很有耐心,不然取出的蓮子就會裂掉不美麗,看來我應該無法當取蓮子的計時小姐了😅😅😅而在取蓮子的當中,也剛好遇到日環食🌒🌓🌕(上帝的金戒子)真的是這天活動的加碼小確幸,而且還非常的清楚呢!!🤩🤩🤩
再來一日農夫挖地瓜👩‍🌾👨‍🌾👩‍🌾,真的好累好累呀!現在能深深體會農夫的辛苦,彎著腰,烈日下,真的不簡單。
還有自己手作DIY竹水槍,明明農場主人做好水槍後,是要比賽誰是神射手的,但一群孩子們看到水,就直接變成水槍大戰😱😱😱沒有濕身就是不甘願,🤣🤣🤣
再來就是灌土猴,但其實經過這麼多活動,很多大人小孩已經飢腸轆轆,迫不及待的去認領粽子大快朵頤了,哈哈哈!搭配著主人準備的冰涼蓮子綠豆湯,還有沾著甜橙和風醬配粽子,真的是人間美味啊!!😋😋😋
#將軍山農場眾多活動真的很有趣
#適合大人小孩,
#學校團體一起來體驗
#讓我們一起共學趣💞💞💞
現在剛好有振興劵.農遊劵趕快谷狗,將軍山農場最新活動,不然就太可惜啦!!!!
還有還有新鮮的柳橙汁,蓮藕汁清涼又解渴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