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30日星期四

吃像太难看了😡

 



罗裕钦
2021年12月30日
  · 
吃像太难看了😡
二次世界大战以后,德国牧师马丁.尼莫拉(Martin Niemoller 1892-1984)为了让世人记住纳粹屠杀犹太人这一血腥耻辱,在波士顿树起了一块纪念碑,碑上铭刻这样一段话:
起初他们(德国纳粹党)追杀共产主义者,
因为我不是共产主义者,我不说话;
接着他们追杀犹太人,
因为我不是犹太人,我不说话;
后来他们追杀工会成员,
因为我不是工会成员,我继续不说话;
此后他们追杀天主教徒,
因为我不是天主教徒,我还是不说话;
最后,他们奔向我来,
再也没有人站起来为我说话了。
——————————————————————————
如果
我们继续
闷不吭声
往后面临
任何不公平事
任何霸凌事件
我们也会是那个无声的人
屈服于
体制下之人
权力下之人
因此💪
#元旦健走
#自由意志参与
#家长们勇敢走出来情义相挺
#改变不了事实也是让社会了解{吃相太难看了}
再次诚挚邀请各位
一起来为唐荣的家长们加油打气
「守护孩子受教权」——唐荣国小亲子共学团健走活动
时间:111年元旦早上9:30
集合地点:唐荣国小大门口
终点:屏东县政府大门口
路线:唐荣国小大门前沿中山路至自由路右转➡️屏东县政府(终点)
全长约1.2公里
无需报名,当天早上9:20前请至唐荣国小大门口集合即可。
参加者请于出发前至服务人员处扫QR code防疫实名制条码。
请全程配戴口罩,并请自备所需饮用水及防晒物品。
感谢大家对孩子受教权的关心与参与。
欢迎踊跃分享、携伴参加。
***
羅裕欽
2021年12月30日
  · 
吃像太難看了😡
二次世界大戰以後,德國牧師馬丁.尼莫拉(Martin Niemoller 1892-1984)為了讓世人記住納粹屠殺猶太人這一血腥恥辱,在波士頓樹起了一塊紀念碑,碑上銘刻這樣一段話:
起初他們(德國納粹黨)追殺共產主義者,
因為我不是共產主義者,我不說話;
接著他們追殺猶太人,
因為我不是猶太人,我不說話;
後來他們追殺工會成員,
因為我不是工會成員,我繼續不說話;
此後他們追殺天主教徒,
因為我不是天主教徒,我還是不說話;
最後,他們奔向我來,
再也沒有人站起來為我說話了。
——————————————————————————
如果
我們繼續
悶不吭聲
往後面臨
任何不公平事
任何霸淩事件
我們也會是那個無聲的人
屈服於
體制下之人
權力下之人
因此💪
#元旦健走
#自由意志參與
#家長們勇敢走出來情義相挺
#改變不了事實也是讓社會了解{吃相太難看了}
再次誠摯邀請各位
一起來為唐榮的家長們加油打氣
「守護孩子受教權」——唐榮國小親子共學團健走活動
時間:111年元旦早上9:30
集合地點:唐榮國小大門口
終點:屏東縣政府大門口
路線:唐榮國小大門前沿中山路至自由路右轉➡️屏東縣政府(終點)
全長約1.2公里
無需報名,當天早上9:20前請至唐榮國小大門口集合即可。
參加者請於出發前至服務人員處掃QR code防疫實名制條碼。
請全程配戴口罩,並請自備所需飲用水及防曬物品。
感謝大家對孩子受教權的關心與參與。
歡迎踴躍分享、攜伴參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