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9日星期日

唐荣~澄沐乐活团露

 



FB 吴佩芳在 110.12.04澄沐乐活团露相簿中新增了 37 张相片 — 觉得正面积极──和颜君容及
其他 2 人
2021年12月19日
  · 
⛺⛺⛺唐荣~澄沐乐活团露~趴Three👌👌👌~~
营主告知我们这附近车程大概10分钟有个二寮观日亭,不累的话可以起个早去看看也是个不错的选择,所以前一晚就告知大家,如果凌晨5:30起得来,就一起去看日出喔!🌄🌄🌄
不知是太兴奋了还是怕睡过头,凌晨4:00我就起床出来走走,有时也蛮喜欢这样夜深人静时,独自一人走走逛逛,看着星空,有着不一样的氛围,当然啦!因为这是团露我才敢绕着满场走,不然也是会怕的捏😅😅,结果还遇到朱朱老师,原来也有人跟我一样早起呢!
5:40集合完毕,我们就出发囉!
而要去停车场刚好遇到要去洗手间的贞妃姐母女,就这样被我们也拉着一起来了😅😅到了观日亭停车场早已停满满满的车辆了,赶紧快步走到亭上,等待着日出,经历了黎明~破晓🌄~日出🌞,我想如果不是这次的团露,我应该也不会那麽早起吧。
回到营区原本想要回到床上睡回笼觉的,但开始有家人在准备早餐,所以我爱玩的心又开始活跃起来,谢谢珊雯很有爱的给我先生荷包蛋,让他回来臭屁了一下😅😅而我第一次在营区吃午餐,还待到下午4:00多,也很刚好家人们有的衣物袋放路边,有的汤圆还在冷冻柜,也有眼镜放在营区,但好险都有找到,也谢谢LuLu的餵食,一早吃吃喝喝到下午,我想能把素食煮的如此美味可口的,应该只有她了!😋😋😋
期待下次的团露喔!💞💞💞
#不把自己的脚放进别人的鞋
#生活本无对错
#按照自己的意愿
#努力活着好好生活
#善待自己也善待他人💓💓💓
***
FB 吳佩芳在 110.12.04澄沐樂活團露相簿中新增了 37 張相片 — 覺得正面積極──和顏君容及
其他 2 人
2021年12月19日
  · 
⛺⛺⛺唐榮~澄沐樂活團露~趴Three👌👌👌~~
營主告知我們這附近車程大概10分鐘有個二寮觀日亭,不累的話可以起個早去看看也是個不錯的選擇,所以前一晚就告知大家,如果淩晨5:30起得來,就一起去看日出喔!🌄🌄🌄
不知是太興奮了還是怕睡過頭,淩晨4:00我就起床出來走走,有時也蠻喜歡這樣夜深人靜時,獨自一人走走逛逛,看著星空,有著不一樣的氛圍,當然啦!因為這是團露我才敢繞著滿場走,不然也是會怕的捏😅😅,結果還遇到朱朱老師,原來也有人跟我一樣早起呢!
5:40集合完畢,我們就出發囉!
而要去停車場剛好遇到要去洗手間的貞妃姐母女,就這樣被我們也拉著一起來了😅😅到了觀日亭停車場早已停滿滿滿的車輛了,趕緊快步走到亭上,等待著日出,經歷了黎明~破曉🌄~日出🌞,我想如果不是這次的團露,我應該也不會那麼早起吧。
回到營區原本想要回到床上睡回籠覺的,但開始有家人在準備早餐,所以我愛玩的心又開始活躍起來,謝謝珊雯很有愛的給我先生荷包蛋,讓他回來臭屁了一下😅😅而我第一次在營區吃午餐,還待到下午4:00多,也很剛好家人們有的衣物袋放路邊,有的湯圓還在冷凍櫃,也有眼鏡放在營區,但好險都有找到,也謝謝LuLu的餵食,一早吃吃喝喝到下午,我想能把素食煮的如此美味可口的,應該只有她了!😋😋😋
期待下次的團露喔!💞💞💞
#不把自己的腳放進別人的鞋
#生活本無對錯
#按照自己的意願
#努力活著好好生活
#善待自己也善待他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