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18日星期六

⛺愉快的露营假期⛺

 



⛺愉快的露营假期⛺
***
FB 吴佩芳在 110.12.04澄沐乐活团露相簿中新增了 44 张相片
2021年12月16日
⛺⛺⛺唐荣~澄沐乐活团露~~趴Two✌✌✌✌🤞✌
大地游戏活动筋骨后,
当然大家就要开始准备一家一菜囉!这次露营啊,朱芫毅真的让我另眼相看,因为啊!平常他就像猴子🦧🦧🦧一样蹦蹦跳跳的,但那天看着他切花枝丸切的得心应手,就知道他平常真的有两把刷子的唷,也有一群孩子们拨50支无毒 红鬚玉米笋,准备当素食料理,而啓伟爸爸一家准备蒸笼小点心,像鸭鸭芝麻包超可爱的、烧卖,水晶饺……而且还辛苦的在上菜前,先餵食我们一群飢肠辘辘的家人们😅😅真的很感谢他,而长腿姐姐阿米果准备低卡不会胖的松饼,颜绫一直说好好吃喔!😋😋而晓青准备的红通通咕熘咕熘义大利麵,明明我在查看时,锅子是一大锅的呀!怎麽上菜时,却已经被抢食剩一小盘啦😅😅龙兴爸爸准备了喝了会爬树的树豆猪脚汤,也不知那天晚上到底有没有人半夜起床在爬树🤪🤪玉青准备很用心打蛋的康宝浓汤,而我准备了葱爆活泼乱跳的炒小卷,如果大家觉得好吃,记得找王小雅购买就对了!方便又好料理,敏裕爸爸准备了黯然销魂煎香肠,这道菜已经不是美味可形容,连摆盘都很用心的说👍👍也有家人准备甜点软Q的红豆,芝麻,花生麻糬,庾澄庆唱的美味蛋炒饭,砂锅皮蛋瘦肉粥、三明治,红烧炖牛肉,旗鱼黑轮,手工寿司…………根本已经超过一家一菜了😏😏😏
而到了晚上8:30就是我们的庆生晚会,原本是要麻烦晓青当主持人的,但她是寿星之一,所以我就亲自上阵囉!只是也不知道我是太嗨,还是太紧张,明明是想请大家起立挥手,结果却说成把双脚伸直,现在回想起来还是觉得好糗喔😅😅😅明明是想走温馨路线,但却又被我搞得有点无厘头,🤣🤣我记得我明明没喝酒啊🍻🍻🍻!但重点还是希望12月寿星米果姐,晓青,子毅,章爸爸,晟轩,贞妃姐,玉敏阿姨平安健康快乐喔!🥰🥰🥰当然美味可口的蛋糕,如需订购请找上福蛋糕店,绝对物超所值的喔!
也谢谢郭小志爸爸,执行长帮忙拍照,而郭爸爸也帮忙处理晚会音效,和午夜场儿童电影院,让今天画下完美的一夜。
只是还没结束喔!🤣🤣🤣
因为还有团露趴3,
#把彼此的缘份拉的更靠近
#或许只需要一顿饭的距离
🥰🥰🥰🥰🥰🥰🥰🥰🥰
***
⛺愉快的露營假期⛺
***
FB 吳佩芳在 110.12.04澄沐樂活團露相簿中新增了 44 張相片
2021年12月16日
⛺⛺⛺唐榮~澄沐樂活團露~~趴Two✌✌✌✌🤞✌
大地遊戲活動筋骨後,
當然大家就要開始準備一家一菜囉!這次露營啊,朱芫毅真的讓我另眼相看,因為啊!平常他就像猴子🦧🦧🦧一樣蹦蹦跳跳的,但那天看著他切花枝丸切的得心應手,就知道他平常真的有兩把刷子的唷,也有一群孩子們撥50支無毒 紅鬚玉米筍,準備當素食料理,而啓偉爸爸一家準備蒸籠小點心,像鴨鴨芝麻包超可愛的、燒賣,水晶餃……而且還辛苦的在上菜前,先餵食我們一群飢腸轆轆的家人們😅😅真的很感謝他,而長腿姐姐阿米果準備低卡不會胖的松餅,顏綾一直說好好吃喔!😋😋而曉青準備的紅通通咕溜咕溜義大利麵,明明我在查看時,鍋子是一大鍋的呀!怎麼上菜時,卻已經被搶食剩一小盤啦😅😅龍興爸爸準備了喝了會爬樹的樹豆豬腳湯,也不知那天晚上到底有沒有人半夜起床在爬樹🤪🤪玉青準備很用心打蛋的康寶濃湯,而我準備了蔥爆活潑亂跳的炒小卷,如果大家覺得好吃,記得找王小雅購買就對了!方便又好料理,敏裕爸爸準備了黯然銷魂煎香腸,這道菜已經不是美味可形容,連擺盤都很用心的說👍👍也有家人準備甜點軟Q的紅豆,芝麻,花生麻糬,庾澄慶唱的美味蛋炒飯,砂鍋皮蛋瘦肉粥、三明治,紅燒燉牛肉,旗魚黑輪,手工壽司…………根本已經超過一家一菜了😏😏😏
而到了晚上8:30就是我們的慶生晚會,原本是要麻煩曉青當主持人的,但她是壽星之一,所以我就親自上陣囉!只是也不知道我是太嗨,還是太緊張,明明是想請大家起立揮手,結果卻說成把雙腳伸直,現在回想起來還是覺得好糗喔😅😅😅明明是想走溫馨路線,但卻又被我搞得有點無厘頭,🤣🤣我記得我明明沒喝酒啊🍻🍻🍻!但重點還是希望12月壽星米果姐,曉青,子毅,章爸爸,晟軒,貞妃姐,玉敏阿姨平安健康快樂喔!🥰🥰🥰當然美味可口的蛋糕,如需訂購請找上福蛋糕店,絕對物超所值的喔!
也謝謝郭小志爸爸,執行長幫忙拍照,而郭爸爸也幫忙處理晚會音效,和午夜場兒童電影院,讓今天畫下完美的一夜。
只是還沒結束喔!🤣🤣🤣
因為還有團露趴3,
#把彼此的緣份拉的更靠近
#或許只需要一頓飯的距離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