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日星期日

唐荣国小被恶意减班

 



FB 陈玫瑄
2021年5月2日
  · 
#看见唐荣国小
我们是屏东市唐荣国小,星期五带了2班毕业班去电影院看了(听见歌再唱),
孩子们都很开心,我则是越看越沉重,因为我们学校面临减班的危机,别人的学校减班是因为少子化招生不足造成减班,唐荣国小明明是一所招生正成长的学校,却突然来一纸公文要我们只能招生一个班级????
望着屏东灰灰的天空,好像突然了解了什麽?
努力!没用?
认真!没用?
招生够!没用?
今天我要你减班就是减班!
被要求减班的标准是?不知道?
只说了不会停办(废校是死刑,减班无疑是判了无期徒刑,一个年级一个班,感觉走向电影的情节)
#听见歌再唱
五月天 阿信
陈嘉桦 Ella
#少子化不影响我们对孩子的热情
#少子化不影响老师对教育的认真
今天如果是我们自己招不到学生而面临泡沫化,相信大家都无话可说⋯⋯
今年明明已经招了2个班级的孩子,却叫我们不能收!!!
叫我们情何以堪!
听着电影院布农族孩子的歌声!我难过到掉泪!
看完电影走出来,孩子天真地问我,阿姨你有哭吗?
我笑笑~是秘密!不想让孩子一起承受这难过的不堪!
明天我们还是要继续争取!
#我不知道我做了会怎样
#但我知道我不做会怎样
#唐荣真实电影故事
#听见歌再唱
***
FB 陳玫瑄
2021年5月2日
  · 
#看見唐榮國小
我們是屏東市唐榮國小,星期五帶了2班畢業班去電影院看了(聽見歌再唱),
孩子們都很開心,我則是越看越沈重,因為我們學校面臨減班的危機,別人的學校減班是因為少子化招生不足造成減班,唐榮國小明明是一所招生正成長的學校,卻突然來一紙公文要我們只能招生一個班級????
望著屏東灰灰的天空,好像突然了解了什麼?
努力!沒用?
認真!沒用?
招生夠!沒用?
今天我要你減班就是減班!
被要求減班的標準是?不知道?
只說了不會停辦(廢校是死刑,減班無疑是判了無期徒刑,一個年級一個班,感覺走向電影的情節)
#聽見歌再唱
五月天 阿信
陳嘉樺 Ella
#少子化不影響我們對孩子的熱情
#少子化不影響老師對教育的認真
今天如果是我們自己招不到學生而面臨泡沫化,相信大家都無話可說⋯⋯
今年明明已經招了2個班級的孩子,卻叫我們不能收!!!
叫我們情何以堪!
聽著電影院布農族孩子的歌聲!我難過到掉淚!
看完電影走出來,孩子天真地問我,阿姨你有哭嗎?
我笑笑~是秘密!不想讓孩子一起承受這難過的不堪!
明天我們還是要繼續爭取!
#我不知道我做了會怎樣
#但我知道我不做會怎樣
#唐榮真實電影故事
#聽見歌再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