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1日星期五

百年风华 恋恋树语

 FB百年唐荣

5月21日下午3:26  · 

百年风华 恋恋树语

图文/罗裕钦

每棵老树都有自己的故事………

老树静静地守护这个校园已125载了,岁月悠悠痴痴地张望,见证着物换星移、人事变迁,最终因树瘤而显出岁月痕迹,把虚实、影景绞绕成难分难捨的迷幻混沌,酒醉般的迷茫拥抱了校园宁静之美,深刻倘佯出唐荣总是诗的情怀。

这个校园的师长们让孩子拜祂为契子,期望祂茂盛的枝叶能庇荫每个学子一切平安。景仰祂的人们尊称祂为:麵包树爷爷。

「想和祂说些什麽?」额头亲暱抵着,低低的嗓轻轻地问,「我们什麽都没说,只是随着风轻轻地沙沙笑着。」眯着眼睛我懒懒地依靠着,在你厚实的怀裡享受被呵护的满足。

走过风浪与时代变动的大树,在此昂扬挺立成一身特别的潇洒,屹立自在于天地间。我被这一份潇洒深深吸引,閒适地轻轻碰触祂老而弥坚的身躯,站在祂的身旁仰望,显得自己的淼小。

「老树什麽也不没说,就是一直笑个不停,我跟着笑声一路走,才知道是旁边的小叶榄仁、银桦、枫香、罗汉松和大叶榄仁们在说说笑笑。」而你的胸膛随着轻笑微微起伏,摇盪着校园一片旖旎。

经常独自痴痴对着你的目光,相望着目光彼此缠绵,你的眼中有我,我的眼中有你,交流着难以界定分别的深情。动人之爱爆裂出一个缤纷世界,如其它那些无法细数年轮的老树在生命昇华的天堂裡,用力撑开浓烈的茂密,环抱住一身钢硬成为温柔而纤细的美好。

爱唐荣的主张:

保障唐荣师生权益

拒绝粗暴恶意减班 

尊重家长自由选择 

拒绝霸凌只要沟通

***


老树不死...一定会等到




老樹不死...一定會等到你入土
魔戒樹人...要出來踩人了
***
FB 百年唐榮
2021年5月21日
百年風華 戀戀樹語
圖文/羅裕欽
每棵老樹都有自己的故事………
老樹靜靜地守護這個校園已125載了,歲月悠悠癡癡地張望,見證著物換星移、人事變遷,最終因樹瘤而顯出歲月痕跡,把虛實、影景絞繞成難分難捨的迷幻混沌,酒醉般的迷茫擁抱了校園寧靜之美,深刻倘佯出唐榮總是詩的情懷。
這個校園的師長們讓孩子拜祂為契子,期望祂茂盛的枝葉能庇蔭每個學子一切平安。景仰祂的人們尊稱祂為:麵包樹爺爺。
「想和祂說些什麼?」額頭親暱抵著,低低的嗓輕輕地問,「我們什麼都沒說,只是隨著風輕輕地沙沙笑著。」瞇著眼睛我懶懶地依靠著,在你厚實的懷里享受被呵護的滿足。
走過風浪與時代變動的大樹,在此昂揚挺立成一身特別的瀟灑,屹立自在於天地間。我被這一份瀟灑深深吸引,閒適地輕輕碰觸祂老而彌堅的身軀,站在祂的身旁仰望,顯得自己的渺小。
「老樹什麼也不沒說,就是一直笑個不停,我跟著笑聲一路走,才知道是旁邊的小葉欖仁、銀樺、楓香、羅漢松和大葉欖仁們在說說笑笑。」而你的胸膛隨著輕笑微微起伏,搖盪著校園一片旖旎。
經常獨自癡癡對著你的目光,相望著目光彼此纏綿,你的眼中有我,我的眼中有你,交流著難以界定分別的深情。動人之愛爆裂出一個繽紛世界,如其它那些無法細數年輪的老樹在生命昇華的天堂里,用力撐開濃烈的茂密,環抱住一身鋼硬成為溫柔而纖細的美好。
愛唐榮的主張:
保障唐榮師生權益
拒絕粗暴惡意減班 
尊重家長自由選擇 
拒絕霸淩只要溝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