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0日星期四

手足球队废队


 

 

 

百年唐荣FB
5月20日上午9:36  ·
唐荣百年风华125之
曾经盛极一时的青少年手足球队
#如今何在? 废队😡
#桌球队也会像他们一样的下场吗? 


 

 

留言

好像动的都不爱,最好在冷气房坐着最好!
变种猪他不喜欢运动,所以对各种运动项目他都不支持
最近听说冷气不敢开了啦⋯⋯哈哈哈被我们关注⋯⋯我毕业以后也会排其他人去卧底+关注😂😂😂😂

看来她真的很怕大家打电话去问候她喔。
我真的有考虑我儿子的建议,帮他转学过去唐荣,这样我就可以每天去校长室找她喝茶聊聊天了。

对了,最后手足球社团被删掉, 老师利用中午练习,被说小孩中午一定要午睡, 最后连球檯都撤了
然后语文竞赛,都用中午练习,也没听到什麽反对声音!

对啊!还有那个什麽职人影片!也是要小孩中午利用时间做。

所以她可以,别人不行

我刚也要说,你干嘛先说

她做的都可以,别人做不行啦⋯⋯听说球台还送人了⋯⋯

有人只喜欢阅读啊⋯⋯静静的看书,美好的世界。
可惜世界很大,要学的很多,首要学会如何防小人 😉
万般皆下品,唯有读书高~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领域,行行出状元,阅读很好但不代表喜欢运动就不对,不该剥夺小孩对运动的热忱,宜静宜动也很好阿!
我女儿桌球队喔⋯⋯我是反讽🤣
儿子之前就是手足球的阿,所以我是话中有话咩😆 阿弥陀佛!我佛慈悲
就是有人不让桌球队去比赛,她不爱的就阻挠你。上次有一个选手去桃园比赛,她连签名都不肯,可能怕路上危险,他有责任吧⋯⋯最后是报名个人名义参赛😭
本来是代表唐荣国小。那种没有归属的感觉很差。
我们都懂❤️
真的不该剥夺孩子热忱!行行出状元+1
善哉 善哉 哎…这时候就要来“感恩师父 赞歎师父 ”了,能搞成这样也是不容易滴
我们是手足球队的!唉!就这样被剥夺了!还好太鼓还能让她炫耀一下,要不然也默默的消失了!
太鼓之后剩一班还能有多少人参加?太鼓没人是能看吗?
这也是我们感到难过的事😭😭😭

***

***

其实不是

是我决定

遭受恶意打压

不受辱人

没想到没多久

恶报临身

善恶有报

另外二个垃圾

一个先跑.不忘告我

一个后跑.逃的慌张

哈哈.天道表彰

***

其實不是

是我決定

遭受惡意打壓

不受辱人

沒想到沒多久

惡報臨身

善惡有報

另外二個垃圾

一個先跑.不忘告我

一個後跑.逃的慌張

哈哈.天道表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