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6日星期三

唐荣国小违法减班过程.监察院

 





屏东县教育产业工会
2021年5月25日
  · 
【教育,对屏东县政府而言,只是一场无须待客之道的餐宴】
--------陈菊院长,您能接受吗?
感情很好的一家人在一个重要的大日子早早跟一家老字号餐厅订了2桌要聚餐,到了聚餐前3天,店员来电通知说:「本餐厅自即日起只服务户籍设在餐厅附近的客人,但我会保留一桌给你们,坐满为止。」
客人气炸,冲到餐厅问店员:「你们有限制桌数和条件为什麽不早说?」
店员:「有啊,上个月老闆就有发公文交代我了。」
客人:「可是我们没被通知啊!」
这时,老闆从里头默默的走出来。
老闆接着说:「为了慎重起见,我在上个月就已正式发文交代店员,我们该做的程序都有做,已做到「公告周知」没有问题,但未来我们会加强宣导并请店员充分提供讯息供客人知悉。」
客人不满的说:「我们是3天前才收到讯息,而且你们原本也没说会限制桌数!」
老闆:「是这样的,因为我听说你们家本来想点新菜色,但后来因为大部分成员不支持,因此考量餐厅的永续发展,及最适规模以达到永续经营、发展餐厅特色,所以才在上个月发文交代店员要限桌。」
客人:「我们没说要换菜色,而且这跟换不换菜色有什麽关係?更何况你们明明不是上个月而是3天前才告诉我们只给一桌,那没位子坐的怎麽办?」
老闆:「这您不用担心,我们会帮您们依照顺位抽籤,附近还有很多家餐厅,它们都还有些座位而且没有户籍条件的限制。您可以好好考虑,我们不会让您没得吃或饿肚子,也不会影响到您的用餐选择性。」
客人:「@#&$!」
#唐荣国小违法减班过程请参阅
https://www.facebook.com/106471371625452/posts/114570280815561/
#唐荣国小
#潘孟安
#屏东县政府
#陈菊
#监察院
***
屏東縣教育產業工會
2021年5月25日
  · 
【教育,對屏東縣政府而言,只是一場無須待客之道的餐宴】
--------陳菊院長,您能接受嗎?
感情很好的一家人在一個重要的大日子早早跟一家老字號餐廳訂了2桌要聚餐,到了聚餐前3天,店員來電通知說:「本餐廳自即日起只服務戶籍設在餐廳附近的客人,但我會保留一桌給你們,坐滿為止。」
客人氣炸,沖到餐廳問店員:「你們有限制桌數和條件為什麼不早說?」
店員:「有啊,上個月老闆就有發公文交代我了。」
客人:「可是我們沒被通知啊!」
這時,老闆從里頭默默的走出來。
老闆接著說:「為了慎重起見,我在上個月就已正式發文交代店員,我們該做的程序都有做,已做到「公告周知」沒有問題,但未來我們會加強宣導並請店員充分提供訊息供客人知悉。」
客人不滿的說:「我們是3天前才收到訊息,而且你們原本也沒說會限制桌數!」
老闆:「是這樣的,因為我聽說你們家本來想點新菜色,但後來因為大部分成員不支持,因此考量餐廳的永續發展,及最適規模以達到永續經營、發展餐廳特色,所以才在上個月發文交代店員要限桌。」
客人:「我們沒說要換菜色,而且這跟換不換菜色有什麼關係?更何況你們明明不是上個月而是3天前才告訴我們只給一桌,那沒位子坐的怎麼辦?」
老闆:「這您不用擔心,我們會幫您們依照順位抽籤,附近還有很多家餐廳,它們都還有些座位而且沒有戶籍條件的限制。您可以好好考慮,我們不會讓您沒得吃或餓肚子,也不會影響到您的用餐選擇性。」
客人:「@#&$!」
#唐榮國小違法減班過程請參閱
https://www.facebook.com/106471371625452/posts/114570280815561/
#唐榮國小
#潘孟安
#屏東縣政府
#陳菊
#監察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