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5日星期六

教你转学

 



我叫你吃什么...你就给我吃什么
吃不死的
教你转学
***
FB Stacy Chao
2021年6月4日
  · 
今天看到这则讯息,我的心情是难过大于愤怒。
屏东县政府一个仓促不经沟通的强硬政策,到底还有多少学生跟家长受到伤害?
公文里面制式化的回复:「无损家长与学生的受教选择权」,在这则讯息之下,看起来就是个充满谎言泡泡的自以为是。
我看到的,是一个想跟着哥哥一起上学的孩子,硬生生的被拒于校门之外,而且他不懂自己为什么不能跟哥哥一起开心上学。
我看到的,是一个担心难过又害怕的的小哥哥,担心难过自己的弟弟/ 妹妹无法入学,担心害怕自己可能会因此被迫转学,离开自己最好的朋友、熟悉的校园、最爱的老师、最喜欢的课程。
我看到的,是一个心急如焚的家长,为了孩子的入学,也为了不让另一个孩子被迫转学面对新环境,到处求援,费尽心力的争取应有的大学区学校自由选择权。
一个错误的政策,为什么要家长跟孩子去承担呢?
原本应该开心期待的小学生活,为什么会变调变质了呢?
潘孟安
屏东县唐荣国小
陈扬 屏东县议员
蒋月惠
百年唐荣
#屏东县政府
#高珠铃
#朱羚
***
我叫你吃什麽...你就給我吃什麽
吃不死的
教你轉學
***
FB Stacy Chao
2021年6月4日
  · 
今天看到這則訊息,我的心情是難過大於憤怒。
屏東縣政府一個倉促不經溝通的強硬政策,到底還有多少學生跟家長受到傷害?
公文里面制式化的回覆:「無損家長與學生的受教選擇權」,在這則訊息之下,看起來就是個充滿謊言泡泡的自以為是。
我看到的,是一個想跟著哥哥一起上學的孩子,硬生生的被拒於校門之外,而且他不懂自己為什麽不能跟哥哥一起開心上學。
我看到的,是一個擔心難過又害怕的的小哥哥,擔心難過自己的弟弟/ 妹妹無法入學,擔心害怕自己可能會因此被迫轉學,離開自己最好的朋友、熟悉的校園、最愛的老師、最喜歡的課程。
我看到的,是一個心急如焚的家長,為了孩子的入學,也為了不讓另一個孩子被迫轉學面對新環境,到處求援,費盡心力的爭取應有的大學區學校自由選擇權。
一個錯誤的政策,為什麽要家長跟孩子去承擔呢?
原本應該開心期待的小學生活,為什麽會變調變質了呢?
潘孟安
屏東縣唐榮國小
陳揚 屏東縣議員
蔣月惠
百年唐榮
#屏東縣政府
#高珠鈴
#朱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