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日星期二

唐荣国小亲师生《微笑的力量》



👩‍🏫彼此关怀...共同防疫...坚持正义🦸
***
罗裕钦──和邱诗勛及
其他 35 人
2021年6月1日
  · 
屏东唐荣国小亲师生《微笑的力量》
2021/06/01
防疫期间大家都辛苦了
这首《微笑的力量》剪辑
是屏东唐荣国小亲师生给大家的一个满满打气
希望透过温暖的歌声及我们的祝福与鼓励,让我们大家携手继续坚强战胜病毒!
尤其在这里要特别感谢医护以及所有防疫相关人员
谢谢你们无私的付出与关怀
让我们备感温馨与安心💖 
希望大家都要好好照顾自己身体
多关心周遭人,防疫多点爱
让我们超越恐惧,一起加油💪💪💪
另外,欢迎粉丝朋友尽情转分享,将此爱的力量扩散出去~
歌词……
晴时多云偶阵雨 偶尔失去太阳的勇气 
就算挫折浸湿了翅膀 梦想也不曾停止远颺 
难免会哭泣 像倾盆大雨 
淋着雨我陪你前行 
(合唱)
仰望着 雨后彩虹 幸福缓缓降落
手牵着手化做翱翔的微风
飞进了 灿烂星空 把梦全都照亮
你让我 拥有微笑的力量
晴时多云偶阵雨 偶尔遇见意外的美景 
挥乾眼泪浸湿的翅膀 等风来临就尽情远颺 
难免会哭泣 像倾盆大雨
淋着雨我陪你前行 
(合唱)
仰望着 雨后彩虹 幸福缓缓降落
手牵着手化做翱翔的微风
飞进了 灿烂星空 把梦全都照亮
你让我 拥有微笑的力量
仰望着 雨后彩虹 幸福缓缓降落
手牵着手化做翱翔的微风 
飞进了 灿烂星空 把梦全都照亮 
你让我 拥有微笑的力量 
仰望着 雨后彩虹 温暖你的笑容
我们一起飞到世界的尽头 
飞进了 灿烂星空 实现所有愿望 
你是我 尽情微笑的力量
你让我 拥有微笑的力量
***
👩‍🏫彼此關懷...共同防疫...堅持正義🦸
***
羅裕欽──和邱詩勛及
其他 35 人
2021年6月1日
  · 
屏東唐榮國小親師生《微笑的力量》
2021/06/01
防疫期間大家都辛苦了
這首《微笑的力量》剪輯
是屏東唐榮國小親師生給大家的一個滿滿打氣
希望透過溫暖的歌聲及我們的祝福與鼓勵,讓我們大家攜手繼續堅強戰勝病毒!
尤其在這里要特別感謝醫護以及所有防疫相關人員
謝謝你們無私的付出與關懷
讓我們備感溫馨與安心💖 
希望大家都要好好照顧自己身體
多關心周遭人,防疫多點愛
讓我們超越恐懼,一起加油💪💪💪
另外,歡迎粉絲朋友盡情轉分享,將此愛的力量擴散出去~
歌詞……
晴時多雲偶陣雨 偶爾失去太陽的勇氣 
就算挫折浸濕了翅膀 夢想也不曾停止遠颺 
難免會哭泣 像傾盆大雨 
淋著雨我陪你前行 
(合唱)
仰望著 雨後彩虹 幸福緩緩降落
手牽著手化做翺翔的微風
飛進了 燦爛星空 把夢全都照亮
你讓我 擁有微笑的力量
晴時多雲偶陣雨 偶爾遇見意外的美景 
揮乾眼淚浸濕的翅膀 等風來臨就盡情遠颺 
難免會哭泣 像傾盆大雨
淋著雨我陪你前行 
(合唱)
仰望著 雨後彩虹 幸福緩緩降落
手牽著手化做翺翔的微風
飛進了 燦爛星空 把夢全都照亮
你讓我 擁有微笑的力量
仰望著 雨後彩虹 幸福緩緩降落
手牽著手化做翺翔的微風 
飛進了 燦爛星空 把夢全都照亮 
你讓我 擁有微笑的力量 
仰望著 雨後彩虹 溫暖你的笑容
我們一起飛到世界的盡頭 
飛進了 燦爛星空 實現所有願望 
你是我 盡情微笑的力量
你讓我 擁有微笑的力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